华人艺术家首次在新西兰国会举办大型作品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2-11-29 16:01

 

华人艺术家首次在新西兰国会举办大型作品展(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为纪念新、中建交40周年,在国会议员杨健的倡议和推动下,新西兰华人美术家协会、新西兰华人书法家协会和新西兰东方画会于11月27日在惠灵顿新西兰国会举办了新西兰华人书画作品展。

  这次参展的美术作品来自曹俊等16位华人美术家,参展的书法作品则出自韦衍辉等10位华人书法家之手。

  杨健主持了展会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朱蒂斯·柯林斯女士、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徐建国先生以及多位国会议员。

  柯林斯向新西兰华人致以了热情的问候,对华人社区近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表示钦佩,并感谢广大华人同胞为新西兰社会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杨健指出,这次展会是有史以来首次由华人艺术家在新西兰国会举办的大型作品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华人艺术家和艺术团体为主流社会了解华社和为新西兰多元文化的发展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本次展会将于2013年1月11日结束。

 
编辑: 普燕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