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驻奥克兰副总领事黎永传出席奥克兰木兰协会等华人社团圣诞新年联谊活动
 
 
来源:外交部网站      日期:2010-12-14 10:42

 

  2010年12月11日,奥克兰木兰协会、新西兰苏州大学校友会、新西兰华文作家协会和台湾侨悦国际民俗舞蹈团联合举办2010年圣诞暨2011年新年联谊会,驻奥克兰副总领事黎永传、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黄玮璋及当地华侨华人100多人出席。

王小选会长致辞

  新西兰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王小选代表四个社团首先致辞。他祝与会人员圣诞、新年快乐,表示两岸同胞都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此次两岸同胞社团共庆圣诞和新年很有意义。

黎永传副总领事致辞

  黎副总在致辞中祝与会人员圣诞、新年快乐,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联谊活动。这次活动是由四个团体共同举办的,体现了奥克兰和谐侨社建设取得了新成绩,希望华侨华人社团多共同举办此类庆祝活动,展现华侨华人的精神风貌。他还介绍了今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和国家“十二五规划”等情况。

木兰拳表演

  四个社团会员以及当地印度裔、西班牙裔表演了木兰拳、印度舞、西班牙舞等节目。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