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驻汤加使馆举行虎年新春招待会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0-02-21 11:48

 

  2010年2月11日,驻汤加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屋外红旗飘扬,室内张灯结彩。全体馆员、中资机构、援汤教师、旅汤华侨华人代表等约200人济济一堂,共迎虎年的到来。

  樊桂金大使对各位来宾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大家虎年吉祥、阖家幸福、事业发达。樊大使高度赞赏了中资机构和援汤教师们为了顺利完成援汤项目、拓展两国合作领域、夯实中汤关系基础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华侨华人们继续心怀祖国,团结一心,充分发挥中汤友好的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为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的感情做出新的努力。

  樊大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阵阵掌声。来宾们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适逢祖国60华诞,在各种艰难险阻面前,伟大的祖国日益繁荣富强,每个中国人都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使馆也是尽心尽力为他们服务,真正体现了外交为民的宗旨。他们衷心祝愿祖国虎年大吉!

整个招待会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