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代表团访希腊 走访华商社区
 
 
来源:中新网      日期:2010-08-05 14:04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在希腊遭受严峻主权债务危机的背景下,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副主任吴健一行7月31日访问希腊,并就希腊现阶段经济低迷、治安恶化等问题,在雅典中国城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后并走访华商社区,热切关注希腊华侨华人的生存和经商环境。

  吴健主任在会上听取各侨团代表对希腊华侨华人现状的简要介绍后,对旅希侨民目前的情况表示理解,并与到会的中国驻希腊使馆临时代办郑曦原夫妇和使馆其它部门代表以及旅希侨团代表共同商议应对解决之策。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