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统促会召开访藏心得交流报告会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日期:2012-12-12 13:32

 

  12月9日下午,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维也纳召开访藏心得交流报告会,西藏访问团十二位团员及部分统促会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放映访藏团团员自拍制作的视频。长达一小时十分钟的视频,记录了访问团一行中国行的见闻。朴实、真切的镜头,引起了大家对西藏之旅的美好回忆。

  座谈阶段,团友们纷纷发表感想,交流访藏心得体会。团员们表示:西藏之行收获多多,感想多多。通过访问,加深了对西藏自古属于中国的认识;加深了对所谓“西藏问题”的来由及“藏独”危害的认识;看到了当今西藏的发展变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感受到藏传佛教的博大与政府对西藏文化的保护;领略了雪域高原、美丽西藏的大好风光。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一个真实的西藏向周边朋友们宣传,为消除西方社会对西藏的歧见,为反对“藏独”多做工作。

  张维庆会长主持报告会,使馆领事部主任纪达夫应邀参加并发表讲话。

  今年9月下旬,奥地利统促会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邀请,访问西藏及北京。在西藏,访问团一行参访了拉萨和日喀则地区。

 
编辑: 王伟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