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驻巴基斯坦中资机构踊跃为灾区同胞捐款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0-04-26 13:18

 

  2010年4月23日,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使馆会见全巴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曹冶,并接受驻巴中资机构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同胞的捐款100万卢比。

  曹表示,4月14日青海玉树强烈地震发生后,驻巴中资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十分关注,对灾区同胞所遭受的不幸感同身受。作为中国人,大家虽身处海外,但心系祖国、同胞情深,愿意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以自己的行动支援国内的抗震救灾工作。曹积极评价党和政府秩序井然、高效及时的抗震救灾工作,认为这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的治国理念,灾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深感自豪。

  罗大使介绍了青海抗震救灾工作的最新进展,感谢驻巴中资企业和中国员工的无私捐助,并允诺将善款尽速转交国内,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

 
编辑: 徐维彬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