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豪才在京会见全日本华侨华人统促会访问团一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12-04-11 10:52

 

  2012年4月9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罗豪才在京会见了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中国台湾网4月9日北京消息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罗豪才于今日在北京会见了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

  罗豪才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访问团团长陈庆民和凌星光、任政光等爱国华侨出席了会见活动。(记者 杨永青)

  罗豪才于今日会见了以陈庆民为团长的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杭元祥等参加会见活动。(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罗豪才与陈庆民团长亲切交谈(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摄)

 
编辑: 杨永青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