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统促会举行新春联欢会(图)
 
 
来源:中国统促会网      日期:2012-02-13 14:18

 

  元月25日,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比什凯克和平大酒店举行了2012年新春联谊会。中国驻吉使馆临时代办邓浩先生及夫人郑洁女士,使馆的全体工作人员,华侨华人代表,中资企业代表,孔子学院教师,留学生代表和部分吉国朋友一百多人参加了联谊会。

  吉统促会常务副会长胡嘉鹏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还回顾了去年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取得的成就。特别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马英九先生当选。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和平统一和“一国两制”的方针政策被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认可。和平统一祖国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他最后表示吉统促会将继续努力,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添砖加瓦。中国驻吉使馆临时代办邓浩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吉统促会的工作,强调为和平统一祖国贡献力量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神圣职责。他希望在吉的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孔子学院教师,留学生,不管在国外做何工作,都要时刻把祖国和平统一事业挂在心上。华侨华人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纷纷上台讲话。他们盛赞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欢欣鼓舞。坚决拥护中国和平统一和“一国两制”的方针政策。期盼龙年祖国更好!

  联谊会上,与会代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使得联谊会充满了祥和欢乐的气氛。

 
编辑: 杨永青    
  查看/发表评论
 
  友情链接 外交部 中共中央统战部 国务院台办 国务院侨办 国务院港澳办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中国侨网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 中国侨联 中华海外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