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纷纷来函就网上海峡两岸知识大赛发表感想
 
  来源:      日期:2003-01-20 17:35

 
 

(网上海峡两岸知识大赛受到海内外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的参与程度和参与热情是我们大赛组织者始料不及的。在大赛持续进行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大赛组委收到网友相关邮件近二百封。在来信中,有的表示由衷的感谢;有的为比赛提出合理化建议;有的咨询比赛细节问题;有的发表大赛感言;有的表示参加抽奖活动;有的纠正个别试题错误;有的为网站内容提供建设性意见。下面是部分网友发表的大赛感言。)


台湾桃园县龙潭乡的网友、大陆新娘出身的李朝霞来信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有奖征答活动。让我和我家人更加了解了大陆和台湾,加深了对祖国现在发展状况的认识。希望以后还能举行类似活动”。


台湾某电台的播音员李维真来信说,“参加贵网站的比赛,还是我的一个大陆听众的缘故。我们联系的时候,他给我说了这个信息。我以试试的心情参加比赛。呵呵,没有想到还会得奖”。


丹麦网友Ling Li和英国网友jelly来信说,“感谢大赛给海内外华人提供的这样一个互相沟通的机会”。


获得优秀网友幸运大奖一等奖、网名为OneChina的18岁江西网友叶海兵来信说,“很高兴我被抽到了一等奖!我也感到很荣幸!谢谢你们举办这次活动!我非常喜欢这个比赛!这里的题目出得也很好。我们学校也举办了读书知识竞赛!出了许多与这里一样的题目。我都答对了,我还拿了一等奖呢。我希望你们多举办这种比赛,那怕是没有奖品也好,可以学到很到东西!”。


江苏南京的网友吴颖文来信说,“这次在网上参加海峡两岸知识大赛,虽然成绩不甚理想(仅获得82分),但通过参赛,我以为这样的活动很有益于大陆民众增进对台湾的全面了解,当然也有益于台湾及海外朋友更多的了解深厚的中华文化。希望今后能见到不同形式的这类活动多多举办,也谢谢大赛组委会的有心与用心,谢谢有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河北故城县网友周秀平在来信中说,“我虽然得了满分,但有的题还不知道真正答案,希望你们能把答案登出来,让大家长知识!”


福建网友魏坤来信说,,感谢贵网站能举办这个有奖竞答活动,让我们能更清楚台湾的发展史,明了台湾几百年的血泪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