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龙腾狮跃闹元宵 今夜去麓山赏灯猜谜尝“元宵”

  时间: 2009-02-09 14:17     来源: 红网     
 
 

(中南大学龙狮队在表演)


(龙狮队表演引来市民前来观看)


(为龙点睛)

 
  红网长沙2月9日(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黄洁)星城长沙的元宵节气氛越来越浓厚了,今天上午11时许,岳麓山东大门人山人海,大鼓敲起来,龙狮跃起来。岳麓山邀请的中国首届大学生龙狮锦标赛冠军--中南大学龙狮队,在红地毯上进行现代竞技龙狮表演。
  
  今天,牛年元宵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为所有游客、市民准备了一道节日大餐:“龙腾狮跃闹元宵、万盏灯火朝麓山、万份灯谜喜迎节和万份元宵送市民”元宵活动。
  
  据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介绍,今晚7点,岳麓区政府十支龙狮队将在东方红广场、爱晚亭、麓山寺、观光长廊进行龙狮表演。
  
  此外,今天10:00--23:00,万份灯谜喜迎春将在爱晚亭前坪、鸟语林、观光长廊向游客展现。猜中谜语的市民可在兑奖点获得“祈福元宵”一份。猜谜兑奖点设在爱晚亭、吟将阁、步虚楼、南泥湾山庄。
 
编辑: 陈宁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