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北京市属公园多项活动迎元宵节

  时间: 2009-02-05 10:34     来源: 千龙网     
 
 

  昨天(4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宣布,元宵节将至,市属公园在巩固春节期间公园增容扩容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准备了文物及各类花卉展览、演出等多项文化活动迎接游客。


  市公园管理中心介绍,北京植物园将举办“浪漫玫瑰文化周”,除了玫瑰科普知识展、玫瑰插花艺术展外,游客还可参与制作玫瑰花艺作品。中山公园在蕙芳园和唐花坞将举办北京名人名兰展,陆续展出宋梅、大富贵等80余个品种100余盆的名贵兰花。

  北海公园静憩轩将推出唐卡展,即指用彩缎装裱后悬挂供奉的宗教卷轴画。这些唐卡是展示皇家园林中藏传佛教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颐和园文昌院将展出上自商周、下迄晚清数以千计的颐和园精品文物,品类涉及铜器、玉器、瓷器、金银器、竹木牙角器、漆器、家具、书画、古籍、珐琅、钟表、杂项等,其中许多展品为首次公开展出。此外,元宵节当天颐和园将邀请专业演出公司在德和园戏楼为游客演出宫廷歌舞。

 
编辑: 陈宁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