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慧娜冲出重围 中国人万米赛场再扬威
 
 
  来源:      日期:2004-08-30 14:45

 

 

  雅典田径赛场,中国人再奏凯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一万米跑中,中国选手邢慧娜打败了实力强大的三名埃塞俄比亚选手,为中国金牌榜又添一枚份量十足的金牌,俄罗斯人赶上东方巨龙争坐金牌榜第二的希望已经变得愈发渺茫了。24岁的中国选手邢慧娜在冲刺前的最后一刻勇敢的冲破了三名埃塞尔比亚的夹击以30分24秒36的成绩获得冠军,而埃塞俄比亚选手迪巴巴和图鲁分别 以30分24秒98和30分26秒42获得银牌和铜牌。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邢慧娜曾经在2003的世界锦标赛中获得第七名的成绩。而今天在雅典万米赛道上的她创造了一个奇迹,她一个人彻底粉碎了三名埃塞俄比亚强手的夺冠梦想。邢慧娜以她如此卓越顽强的表现为近夜的雅典田径赛场带来一场出色的万米“争夺战”,在最后一百米中,这位中国女孩便开始了向金牌发起的最后冲刺,最终令人信服的战胜了对手。今夜成了又一个中国人欢庆的夜晚,此前中国人拿到了他们在男子短跑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刘翔在男子110米栏中力压群雄夺得桂冠。(陈琰/国传)
 

                            (责任编辑:秋风)

 
编辑: 陈宁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信息中心 北京五洲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