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何立峰会见台湾香港客人

时间:2010-09-25 18:24   来源:今晚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了前来考察投资的台湾东元集团会长、台湾工商协进会前理事长黄茂雄,台湾远雄集团董事长赵藤雄,香港世茂集团主席许荣茂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就深化合作领域、扩大投资项目进行深入交谈。市台办、滨海新区、滨海高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何立峰说,东元、远雄、世茂集团多年来积极投资祖国大陆,与天津和滨海新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促进经贸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们正在全力实现天津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当好排头兵、打好攻坚战,实现国家对滨海新区的功能定位,要求我们必须构筑起高端高质高新化的产业结构,推进功能区开发建设,打造国际性、现代化的宜居城区。滨海新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港台客商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希望双方充分把握和用好有利条件,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成果,提高合作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港台客商在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


  考察团表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滨海新区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潮,让我们每次来到这里都深感震撼和钦佩。在各方面的支持下,我们投资的每个项目都进展顺利。相信通过携手并进,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王晓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