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采访活动”12日正式启动

时间:2010-12-12 21: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采访活动”12日晚在沈阳市辽宁大厦正式启动,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繁华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摄)

 

 

采访团代表接受主办方授旗。(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2日沈阳消息 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指导,辽宁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辽宁东北网络台(东北新闻网)承办,沈阳市委宣传部、鞍山市委宣传部、本溪市委宣传部和铁岭市委宣传部协办的“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采访活动”,12日晚在辽宁大厦正式启动。

  从12月13日开始,中国台湾网、新华网、人民网和中国新闻网等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80余名记者,将对沈阳、鞍山、本溪、铁岭4城市进行为期1周的实地采访,领略正在崛起的沈阳经济区的发展成就。

  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孟繁华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说,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回眸十一五 展望新辽宁”,主要针对2010年4月“沈阳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务院批准设立沈阳经济区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重大举措,集中宣传“沈阳经济区”8城市中的沈阳、鞍山、本溪、铁岭等有代表性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积极推介区域内的产业集群和重点建设项目,进一步形成加快“沈阳经济区”发展的强大合力。

  孟繁华希望全国网络媒体的朋友多关心辽宁、多关注沈阳经济区的建设和发展,希望网络媒体发挥自身传播快捷、不受时空限制、受众广、互动性强等优势,全方位、多视野深入报道“沈阳经济区”的发展大计、主要成就和未来战略,将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这片热土,共和国的长子身上。

  启动仪式由辽宁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局局长孙成杰主持,辽宁东北网络台台长付海鹰向采访团的代表授旗。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西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互联网宣传管理部门的领导和嘉宾。(记者 孙金诚)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编辑:孙金诚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