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到山东济南交流访问

时间:2011-05-16 10: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济南5月16日消息 5月14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在济南亲切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政协主席刘伟,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参加会见。

  姜大明对郁慕明等客人来山东出席“和谐中华·第二届海峡两岸经典文化推广会演”表示欢迎并祝会演圆满成功。他表示,近年来,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鲁台交流空前活跃,促进了双方经贸合作的蓬勃发展。当前,鲁台交流合作正面临良好机遇。希望重点围绕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全面深化鲁台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大交流大合作。山东将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提升鲁台经济合作的质量和水平,让经济合作的成果更多惠及两岸同胞。

  郁慕明高度评价了鲁台两地交流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为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上的合作贡献力量,实现合作共赢。(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