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广州亚运圣火北京天坛采集 火炬手名单呼之欲出

时间:2010-09-27 08:50   来源:西部网

广州亚运火炬“潮流”正式发布。

广州亚运火炬传递路线。

  西部网讯(特派广州记者 刘扬)今天(9月26日)下午,记者从“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州亚运行”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情况介绍会上了解到,广州亚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2010名火炬手名单呼之欲出。

  据介绍,经过火炬形象设计征集活动和网络投票,广州亚运会火炬形象“潮流”脱颖而出,已经于今年3月向社会公布。

  按照最新确定的亚运火炬传递运行方案, 10月9日在北京举行亚运会圣火采集仪式,10月11日到11月11日,将开展亚运火炬传递。其中,10月11日-1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及山东省海阳市三地举行展示性传递活动。目前,火炬手选拔已经结束,2010名火炬手名单即将公布。

  亚残运火炬传递活动拟定于12月3日至9日在广州市进行。亚残运会火炬手选拔已经于9月1日启动,火炬手总人数为660人。

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