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嫦娥一号”模型亮相

  时间:2007-10-24 08:16    来源:新华网     
 
 

10月13日,几名专业人员在“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前交流。

 

    10月13日,几名专业人员在“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前交流。

    正在深圳举行的第九届高交会上,我国首颗人造月球卫星“嫦娥一号”模型亮相,让许多业界专家和市民一睹为快。“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目前进入发射倒计时,备受海内外关注。新华社记者周文杰摄

 

10月13日,几名前来参观的专业人员在“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前交谈。

 

    10月13日,几名前来参观的专业人员在“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前交谈。 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 摄

 

10月13日,参与“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设计的专家高放(右一)在向观众介绍情况。

 

    10月13日,参与“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设计的专家高放(右一)在向观众介绍情况。  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 摄

 

10月13日,观众在观察“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

 

    10月13日,观众在观察“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  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 摄

 

10月13日,观众在高交会展厅里参观“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

 

    10月13日,观众在高交会展厅里参观“嫦娥一号”人造月球卫星模型。  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 摄

 
编辑:赵春旭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