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富士康中秋晚会主打街舞牌 员工参与舞台剧编排

时间:2010-09-21 15: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富士康公司中秋晚会将上演街舞舞台剧。在富士康担任街舞总教练的台湾“街舞斗士”阿伦,带领富士康员工自编自导了《嫦娥也疯狂》舞台剧,将在中秋节晚上全程以街舞形式在舞台上呈现。

  据报道,为了编写这部街舞舞台剧《嫦娥也疯狂》,阿伦做足了文化功课。他表示,剧情经过反复修改,展现很新颖的一面。故事将围绕着嫦娥、后羿、吴刚与兔女郎的四角恋情展开,其中10个太阳象征富士康的10个竞争对手,最后被后羿一个个“征服”。

  阿伦表示,参与舞台演出的大都是富士康生产线的员工,早上做iphone、Mac零件,晚上跟着他排练,员工们并不嫌苦,反而很积极,有的人甚至还为了练舞请假。他表示,自己刚进富士康时的时髦打扮和五颜六色的打扮并不被各事业群的领导和长辈接受,但时间久了,看到他以街舞凝聚了员工的士气,便渐渐地给予支持,甚至表示非常期待看到阿伦舞团在中秋晚会的表现。

  阿伦表示,刚开始进入富士康不被接受时,他一度觉得在企业表演教学并不是光荣的事情。但现在他的看法已改变,他觉得街舞可以带给大家欢乐与力量,而“分享”是他坚持下去的动力,也是自己未来的使命。(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刘莹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