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华网]台湾游客情醉红瑶文化

时间:2010-08-23 15:12   来源:新华网

    8月21日,在黄洛瑶寨,嘉宾们加入到红瑶同胞的欢迎活动中。当日,在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黄洛瑶寨,参加“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的100名台湾嘉宾和100名大陆嘉宾,和当地的红瑶同胞进行文化交流、文化参访和文化联谊活动,被黄洛瑶寨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所陶醉。据了解,红瑶是瑶族的一个支系。黄洛瑶寨是一个红瑶群众聚居区,这里的红瑶文化多姿多彩,今年1-7月已经吸引了7.5万游客。(周恩平 摄)

    8月21日,在黄洛瑶寨,嘉宾们被红瑶同胞特殊的欢迎仪式所陶醉。当日,在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黄洛瑶寨,参加“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的100名台湾嘉宾和100名大陆嘉宾,和当地的红瑶同胞进行文化交流、文化参访和文化联谊活动,被黄洛瑶寨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所陶醉。据了解,红瑶是瑶族的一个支系。黄洛瑶寨是一个红瑶群众聚居区,这里的红瑶文化多姿多彩,今年1-7月已经吸引了7.5万游客。(周恩平 摄)

    8月21日,在黄洛瑶寨,嘉宾们品尝红瑶同胞的特色食品。当日,在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黄洛瑶寨,参加“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的100名台湾嘉宾和100名大陆嘉宾,和当地的红瑶同胞进行文化交流、文化参访和文化联谊活动,被黄洛瑶寨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所陶醉。据了解,红瑶是瑶族的一个支系。黄洛瑶寨是一个红瑶群众聚居区,这里的红瑶文化多姿多彩,今年1-7月已经吸引了7.5万游客。(周恩平 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