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组图:马飚会见参加两岸文化联谊行的台湾嘉宾

时间:2010-08-17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右)在南宁会见了以台湾政治大学教授张京育(左)为团长的台湾嘉宾一行。(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6日南宁消息 “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16日在广西南宁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16日下午会见了参加这一活动的台湾嘉宾。马飚表示,希望十天的行程能让台湾同胞更加了解广西,从而进一步推动桂台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随后,马飚将一面具有浓郁广西民族特色的乐器“铜鼓”赠予台湾嘉宾,张京育则以台湾高山茶回赠。(记者 张弛)

 

 

  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参加“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的台湾嘉宾。(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参加“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的台湾嘉宾一行。图为马飚赠予张京育具有浓郁广西民族特色的乐器“铜鼓”(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参加“情系八桂——两岸文化联谊行”的台湾嘉宾一行。图为张京育回赠台湾高山茶。(中国台湾网 张弛 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