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河南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时间:2011-04-06 07: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新郑消息 2011年4月5日上午(农历三月初三),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省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隆重举行。海内外华夏儿女欢聚于此,共拜轩辕,表达促进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共创和谐生活的美好愿望。

 

  本年度大典的主题为“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会场延续往年的明黄色调,现场气氛大气、隆重,观者云集。来自大陆、台湾、香港、澳门两岸的炎黄子孙,以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位海外侨胞,与各界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友好人士等万余人共襄盛典。(记者 马迪)

 

 

4月5日,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新郑隆重举行。(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开始前。扶老携幼,观者云集。(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辛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开始前。扶老携幼,观者云集。(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一位少数民族参会者在展示他带来的祈福艺术品。(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海外华人带来书法字画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中国台湾网 马迪 摄)

编辑:马迪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