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6年多哈亚运会
字号:
中国体操八健儿将“上墙” 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

  时间:2006-12-27 15:26    来源:     
 
 

  体操队即将迎来冬训,因此昨天并没有照例向媒体开放,不过记者还是想方设法对本月28日即将举行的“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进行了“探馆”。

  从1979年马燕红为中国体操队夺取第一个世界冠军以来,截至2005年体操队共诞生了40多名世界冠军。如今在2006年世锦赛狂揽8金后,中国体操队又新增了陈一冰、邹凯、梁富亮、张楠、庞盼盼、李娅、何宁和周卓如等8名新科世界冠军,他们的大幅照片也将被挂上冠军榜。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训练馆看到几位工作人员正将一条长约10米,上书“体操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誓师大会”的巨型横幅固定在墙上。“喂———,声音清楚吗?这个麦克有没有架子?”

  领队张佩文正为明天的登榜仪式测试麦克风。工作人员打开了将在登榜仪式中播放的伴奏曲《国歌》,被声音吸引的李小鹏等队员也暂停训练,向馆内忙碌的工作人员瞟了几眼。(王春秋)
 
  (来源:新京报)

                              编辑:大徐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