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6年多哈亚运会
字号:
1988年汉城奥运会英雄人物

  时间:2006-10-13 13:15    来源:     
 
 


乔伊纳


  前东德游泳运动员奥托一人独得六枚金牌,几乎追上美国游泳健将斯比兹在1972年一人独得7枚金牌的纪录。

  美国选手比昂迪也在游泳项目上包揽了5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美国名将乔伊纳,她一人包揽了女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个项目的金牌,并在4X400米接力项目中与队友一起夺得银牌。乔伊纳以21秒34刷新了女子200米的世界纪录,在100米项目中,她跑出的10秒54的成绩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的最快纪录,但由于被确认为受到风力的影响,因此不能成为新的世界纪录。

  肯尼亚选手埃朗和牢诺包揽了男子800米和1500米项目的金牌,另外一名肯尼亚选手古吉夺得了男子5000米跑的冠军,而10000米的金牌则被摩洛哥选手鲍泰摘得。

  美国选手洛加尼斯成功卫冕男子三米跳板奥运会冠军。

  (来源:beijing2008.com)

                              编辑:大徐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