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6年多哈亚运会
字号:
7、8字头线路刷卡机调整 月票无效车31日打4折

  时间:2006-12-27 15:07    来源:     
 
 

  本市“7”、“8”字头的公交车,将于本月31日开始全线打4折优惠。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所有的月票无效线路提前一天实施4折优惠。

  市公交集团有关人士透露,在昨天54条月票无效的公交线路进行IC卡刷卡机调整后,“6”字头的公交线路已经全部可以打4折优惠。而从今天开始,有关部门将对“7”、“8”字头的月票无效线路的刷卡机逐步进行调整新的费率。

  “在本月30日晚上,‘7’、‘8’字头线路的刷卡机就将全部调试完成。”这位人士说,“从31日首车起,这些线路就可以提前一天打4折优惠了。”

  据悉,由于是逐步进行折扣费率的调整,在30日前,市民坐“7”、“8”字头的公交车时,可能会遇到用IC卡乘车时,有的线路为新费率的4折,而有的线路仍是旧费率的8折。

  记者了解到,公交路号在499内的线路,于本月31日晚上末班车后,公交集团将集体对刷卡机进行费率更新,以保证明年1月1日开始,让市民乘公交的时候可以享受到4折,学生打2折优惠。

  据悉,明年1月1日起,本市将取消公交成人月票卡、学生月票卡、公交地铁联合月票卡,而保留地铁专用月票卡,公交地铁联合月票卡可置换为地铁专用月票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佳)

                              编辑:大徐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