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6年多哈亚运会
字号:
北京公交IC卡充值不再限时 刷卡不再限本人使用

  时间:2006-12-27 15:01    来源:     
 
 

  记者昨天(26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在公布了新的市政一卡通IC卡乘车优惠政策之后,IC卡的发售量猛增,从12月1日到17日,日均售卡量达到了11000多张。此外,有关负责人提醒大家,在月票卡更换为普通卡之后,办卡时不再需要贴照片,充值时间也取消了限制。

  充值时间限制取消

  原月票卡必须在每月1日至25日到指定地点进行当月付费充次。全部变成普通卡和学生卡之后,您可以在发卡/充值点营业时间内,根据需要到任意充值点随时充值。

  充值额为10的倍数

  原月票卡每月付费充次时需交纳规定数额的月票款,以后您在充值普通卡和学生卡时,只要保证首次充值金额不低于20元,再次充值额为10元或10元的整倍数就可以,您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决定充值数额。

  刷卡不再只限本人

  原月票卡在办理时须持相关证件,卡片贴有照片,限定本人使用。普通卡在办卡时无需任何证件、不贴照片、不限本人使用。但学生卡仍贴有照片、限本人使用。

  现在刷卡不再受月票有效、月票无效线路的限制。

  卡内金额累计使用

  原月票卡每月付费充次后仅限当月有效,当月限定使用次数未用完,下月不累计。但月票卡变为普通卡后,卡内金额没有消费时间限制,您可以随时使用。(刘星)

  (来源:北京晨报)

                              编辑:大徐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