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体育-第16届亚洲运动会-志愿者

53万亚残运志愿者投入服务

时间:2010-12-10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12月4日~22日凭工作证免费搭公交地铁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吴楚斌、冯婧婧)记者昨日从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获悉,亚残运会期间,将有2.5万名赛会志愿者及50万名城市志愿者投入服务。目前,亚残运会志愿者服务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12月4日至12月22日,亚残运会城市志愿者可凭贴有亚残运会特别标志的城市志愿者工作证件免费搭乘公交车、地铁。

  600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今起启动

  又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吴楚斌 周丹丹)今天,全市600个亚运志愿服务站点重新开门迎客,5万名城市站点志愿者重新上岗,除为外国来宾和市民游客开展常规志愿服务之外,各站点增设专门的助残服务项目,依托站点广泛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

编辑:王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