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体育-第16届亚洲运动会-志愿者

从汶川地震中走来的亚运志愿者

时间:2010-11-18 14:49   来源:金羊网

  

■马婷在地铁上睡着的照片让网友感动。

  ■本版统筹:新快报记者 陈琦钿

  ■本版图文:新快报记者 黎秋玲

  【凡客谱】

  地铁里、站着睡,出了名,非我意。我有活泼真性情,但我很普通。

  我是地震中走来的川妹子。

  为亚运服务,我光荣。

  我叫马婷。我是亚运志愿者。

  地铁里、站着睡,出了名,非我意。

  我有活泼真性情,但我很普通。

  我是地震中走来的川妹子。

  为亚运服务,我光荣。

  我叫马婷。我是亚运志愿者。

  娇弱身躯,稚嫩面庞,地铁里站着倚杆睡着了,一脸倦累,手中还拎着个盒饭。衣服和胸牌显示了她的身份:广州亚运志愿者。这一幕,被有心人拍了下来,挂上网。她迅速蹿红,并被称为“最美的‘亚运妹妹’”。

  这个让网友们怜爱的“亚运妹妹”,叫马婷,来自四川,是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大二学生。

  “不要拔高我啦,其实我做得没那么好!许多都是网友的善意联想而已。”昨日接受新快报采访时,一谈到被热捧,外柔内刚的马婷很较真,“作为志愿者,站着睡觉不雅观,还被称为最美,其实挺郁闷的!”言罢,小女孩竟泛起一张“苹果脸”。

编辑:王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