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体育-第16届亚洲运动会-中国亚运代表团-田径

上海副市长看望运动员 刘翔铆牢亚运会三连冠

时间:2010-10-07 08:53   来源:新民晚报

  昨天(10月3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一行先后来到莘庄、汇丰两个训练基地,看望了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积极备战亚运会的上海体育健儿,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莘庄训练基地,赵雯观看了刘翔(微博官网博客)等田径运动员的训练。在得知刘翔脚伤恢复情况不错后,赵雯十分高兴,并叮嘱刘翔注意劳逸结合,要在教练员和医疗专家的指导下稳扎稳打,逐步推进。

  迎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刘翔很有信心。他表示,作为一名老运动员,自己的目标就是三连冠。“国庆长假我还在这里紧张训练,就是为了拿亚运会金牌。”刘翔教练孙海平透露,从美国回来后,刘翔渐入佳境。以他目前的情况看,在亚运会上的成绩将好于今年钻石联赛上海站上的成绩(13秒40)。孙海平告诉记者,本月底,刘翔将先行前往气温较高的广州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上海有70余名运动员入选亚运会国家集训队。(记者 厉苒苒)

编辑:王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