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体育-第16届亚洲运动会-备战动态

中国女排归国备战亚运

时间:2010-11-18 08:3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林侃侃

  11月15日14时30分,搭乘日本航空JL855航班归国的中国女排姑娘们,在通过检验检疫“红棉亚运专用通道”时,受到了贵宾般的礼遇接待。

  通过与女排主攻手王一梅的短暂交流得知,她们是完成了在日本举行的2010年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后,直接来广州参加亚运会的。女排老将周苏红说:“虽然我们在世锦赛的名次不是很好,但我相信亚运金牌还是中国的,因为中国女排是一群有潜力的年轻人。”

  交流期间,检验检疫人员发现有队员的脚上还缠着厚厚的纱布后,关切地询问伤势如何。开朗的王一梅笑着说:“没事儿,都习惯了。”对于我们的关心,女排姑娘们表示非常感谢,并说要在亚运会上打出最好的成绩。

  我们衷心地期待:中国女排,王者归来。《中国国门时报》(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编辑:王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