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体育-第16届亚洲运动会-备战动态

尼泊尔总理为参加亚运会运动员送行

时间:2010-11-09 12: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11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乔炎 何险峰)尼泊尔看守内阁总理尼帕尔8日在其官邸为参加第16届广州亚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送行。

    尼帕尔对即将启程赴广州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说:“你们在亚运会上的胜利,将是国家的胜利。不论你们在哪个项目上赢得金牌,世界都将知道尼泊尔,都是国家的荣誉。通过体育,我们将有机会向世界展示尼泊尔。所以,运动员们一定要在亚运会上竭尽全力,取得最好成绩。”他鼓励运动员们拿出最好的竞技状态。他说:“我们等着你们在亚运会上的好消息。”

    据悉,尼泊尔已确认参加14个项目的比赛。参加送行会的包括参加田径、射箭、羽毛球、板球、柔道、射击、网球、跆拳道、乒乓球和摔跤等项目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拳击、空手道、武术和举重几个项目的运动员已先期赴国外进行训练。

编辑:朱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