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C王者之战完美收官

时间:2009-04-21 16: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UMAC王者之战完美收官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UMAC终极勇士》首战金腰带武术综合搏击大赛4月18日晚在北航体育馆完美收官。

  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容大益升国际体育搏击俱乐部承办的《UMAC终极勇士》是中国国内的首个金腰带赛事的综合搏击赛事平台。此次《UMAC终极勇士》搏击大赛是众多选手在中国本土一展风姿的机会,因此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高手参赛,巨星云集,场面奢华,在国内尚属首次。

  在首战强敌刘金文的比赛中,后起之秀李景亮将技战术打法发挥的淋漓尽致,仅一个回合就KO对手,在首场比赛中就爆冷夺魁。随后出场的偶像级选手杨建平不负众望,通过对对手肘关节的十字固,造成对手无法承受,拍地认输,从而获得了《UMAC终极勇士》首个中国金腰带。

 

  自古英雄离不开美女,而美女的身边也少不了英雄的相伴,美女拳手唐金在白衣“骑士”的护卫下,脚踏摩托铁骑轰鸣而来,两位巾帼女侠的对决并未像大家想象的那样软弱无力,而是出人意料的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对攻大战,无论成败,他们都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比赛进入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接下来的比赛继续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铁拳”的蒙古式服饰为搏击的舞台增添了无数亮点,而其在场上凌厉的进攻手法更是让对手无力招架,仅用时不到两分钟就以一个肩关节的锁技获得了比赛的优胜,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条金腰带,在胜利之后,张铁泉这个来自草原的汉子憨厚的笑了,他的笑是那样的朴实无华,他的笑是那样的和蔼可亲,让人完全联想不到在拳台上有草原狼称号的他在场下也能柔情万种。

 

  比赛高潮迭起,渐进尾声,王者宝力高在万众瞩目下“腾飞”进场的方式博得众彩。赛场上,宝力高技术娴熟,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充分展现了王者霸气,对手也由于忍受不了反关节的疼痛而认输,本次《UMAC终极勇士》的最后一条金腰带也由此诞生,比赛完美谢幕。

编辑:郑业臻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