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40》

时间:2005-12-05 17: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30-40

海报/剧照

产地: 中国台湾
语言: 中文
片长 :107分钟
分类: 剧情
编剧: 张艾嘉
主角: 李心洁、刘若英和张艾嘉
导演: 张艾嘉
监制: 陈国富、徐立功
出品公司: 哥伦比亚(亚洲)电影公
开镜: 2004-09-15
官方网站: www.20-30-40.com
奖项: 2004年第54届柏林电影节正式竞赛片
内容简介:

  由香港转飞台北的班机上,三十出头的空姐想想和她的同事,正聊着感情生活,想想夹在两个男友之间难以取舍──一个是成熟的医生,可惜是有妇之夫;一个是年轻单身的录音师,可惜不够成熟。 

  同时,四十出头的Lily也在那一班飞机上,她和丈夫及十七岁的女儿一起出国观光回来。这班飞机上,还有二十岁的小洁,这是小洁第一次单独旅行,她来到台湾,想在台湾实现她当歌手的梦想。 于是这三个女人的感情物语就在这个城市开始蔓延开来…… 

  虽然30岁的想想已经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但她却念念不忘人在美国纽约的前男友,他们一起说好不结婚的;而忙着花店生意的Lily原本有着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是在一次她送花到客人家时,却目睹了一件让她的世界彻底破碎的秘密,也导致了她的离婚;至于来自马来西亚的小洁和从香港来的依童两人想要一起成为新人歌手,两个人相依为命,却必须一起面对渺茫的未来和朦胧的欲望…… 











                  
编辑:贺晨曦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