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政坛热点透视
字号:
陈水扁扬言“修宪”民间反对

  时间:2006-12-08 13:34    来源:     
 
 

  陈水扁当局扬言“修宪” 岛内民间反应冷淡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近日又扬言“修宪”,不过岛内民间对此反应冷淡。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内政部”三月曾发文至各县市政府,要求协助乡镇市公所推动“宪改到村里”,或协助地方社团成立“宪改联盟”,但各县市政府、乡镇市公所至今无任何回报。

  报道说,台当局“内政部”发言人对此相当低调,仅表示的确曾发文至各县市政府,促请乡镇市公所行政体系,或社区发展协会等基层社团体系,协助地方表达有关“宪改”的意见。

  不过,该公文发出至今,岛内各县市政府及乡镇市公所无任何“成果”向台当局“内政部”回报。报道称,有官员表示,台当局“内政部”对此并未提拨经费,只能请县市政府、乡镇市公所尽量协助,无法强制地方必须执行。(郭强)

  相关报道:

  台“立院”再爆冲突 台联党“修宪案”被封杀

  国民党批泛绿拟降“修宪”门槛是搞“法理台独”

  陈水扁仍顽固推动所谓“宪改” 延续其政治生命

  资料来源:中国台湾网新闻中心 

  编辑:郭强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