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政坛热点透视
字号:
“围城游行”“环岛倒扁”接踵至

  时间:2006-12-08 15:26    来源:     
 
 

  施明德带领民众正式展开绕行“纳斯卡线”游行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今天下午3时25分,参加台“百万人倒扁静坐活动”的民众,在总指挥施明德的带领下正式展开绕行“纳斯卡线”的游行,据称,有超过9万名台湾民众参与了游行,群情沸腾。

  台湾“倒扁静坐”正式展开 施明德发表演说

  中国台湾网9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下午4时30分左右,台湾“百万人倒扁静坐行动”进入最高潮,在总指挥施明德的带领下,逾10万岛内民众一同坐下,正式启动“倒扁静坐行动”;施明德并于4时55分站上发言台,发表“倒扁”演说。

  据报道,今天下午4时半,台“倒扁总部”宣布,凯达格兰大道全场人数已经逼近30万人,并获得警方许可多开放一个封锁区。

  前民进党主席、“倒扁静坐活动”现场总指挥施明德4时55分站上发言台,发表“倒扁”演说,台下民众齐声大喊“阿扁下台”。

  施明德表示,陈水扁如果自己下台,就可做自由人;如不下台,他就会成为“坐在‘总统府’内的囚犯”。 (赵静)

  相关文章:

  静坐第一夜 万名民众夜宿凯道支持“倒扁”(图)

  大雨未熄民怨 台“倒扁”静坐次日民众踊跃参与

  台湾“倒扁静坐”舞台 学生上场吁陈水扁下台

  施明德透露“倒扁活动”10月10日“天下围攻”(图)

   台“倒扁总部”公布“环岛倒扁行动”八天行程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百万人反贪腐运动”总部上午公布了9月29日至10月6日“全台环岛倒扁行动”时程表,并强调所有的活动将延续台北静坐的规则,任何旗帜及竞选活动都将谢绝入场。

  据报道,台“倒扁总部”今天上午召开“遍地和平开花”记者会,公布29日至10月6日“八日环岛”行程,9月29日在新竹县市,30日在台中县市,10月1日在苗栗县、彰化县、云林县,10月2日在南投县、嘉义县市、台南县市,10月3日在高雄县市、屏东县,10月4日台东县、花莲县,10月5日宜兰县、台北县,10月6日基隆市、桃园县。

  “西出阳关”不会无故人 台“环岛倒扁”今启程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环岛倒扁活动”今日启程。台“百万人反贪腐运动”总召集人施明德昨晚表示,“西出阳关”不会无故人,许多晚辈都已经担任县市长,也了解台湾民主是怎么走过来的,难道掌权之后就忘了初衷?

  资料来源:中国台湾网新闻中心  

  编辑:季水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