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政坛热点透视
字号:
新党党庆大会强调:绝对不会泡沫化

  时间:2006-12-10 09:43    来源: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的新党在13周年党庆大会上表示,新党绝对不会泡沫化,并呼吁所有的支持者在年底的台北市议员选举中团结起来。
  
  据报道,26日是新党成立13周年的日子,当晚举行的党庆大会不仅党员聚集,包括许历农等原国民党大老也亲自出席;此外,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到场祝贺。

  由于年底就要举行台北高雄市长及市议员选举,新党在庆祝生日的同时也不忘为选举暖身造势。
 
  新党强调自己绝对不会泡沫化,并说下“狠话”,表示如果新党提名的4位台北市议员候选人在年底没有全部当选,将解散新党。此话颇有“背水一战”的气势,新党中央也同时呼吁所有的支持者,要在年底团结起来。

  此外,王金平也在庆祝大会上透露,他已经同意出任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竞选总部的荣誉主委。(赵静)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