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岛政坛热点透视
字号:
“319真调会”

  时间:2006-12-09 09:17    来源:     
 
 

  “319真调会”:枪击案极有可能由陈、邱策划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消息 台湾的“319真调会”日前指出,枪击案极有可能是由台当局“总统府”前任“副秘书长”陈哲男及现任“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二人共同策划,并且民进党“四大天王”吕游苏谢事前都不知情。

  据台媒报道,“319真调会”怀疑陈哲男涉案的理由包括,“319”当天南部“七县市”均有岗前教育,唯独“台南县市”接获陈哲男电话通知不用实施;真调会另取得知情人士提供的照片,发现陈哲男跟陈水扁案发后同时现身奇美医院。

  由于“319真调会”判断这些事证和疑点,当初第一个想约谈对象就是陈哲男;但在陈水扁当局全面行使“抵抗权”情况下,未能如愿。

  至于邱义仁被“319真调会”认为参与策划的原因,在于他负责当年“总统”大选操盘,且明知“正、副总统”伤势轻微,仍以暧昧言词误导视听,意图很可疑。(李晓明)

   相关报道:

  第二届“319真调会”将上路 民进党继续杯葛

 

  资料来源:中国台湾网新闻中心 
                                  编辑:董洁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