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云林夫妇参访台北花博 大赞台湾同胞创意与活力

时间:2010-12-23 14: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12月22日上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夫人来到台北花博会参观,台北市市长郝龙斌等陪同。(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台北消息 正在台北参加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22日一早前往台北花博会参访。

  陈云林及夫人一行不到8点就来到花博会,赶在对外开放前进入园区,以尽可能减少对市民正常参观的影响。在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及台北市市长郝龙斌陪同下,陈云林伉俪参观了争艳馆、西安园等景点。

  看到花博会的奇花异草和精巧创意,陈云林表示:花博会反映了台湾同胞的创意和希望,展现了台北的活力和美丽,展现着人文关怀和科技环保的诉求,令人印象深刻。他认为,花博会和世博会共创双赢,也从一个侧面告诉我们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花博会是陈云林本次台湾之行的最后一站,22日中午12点55分,他将率领海协会协商代表团搭乘国航CA186班机返回北京。(中国台湾网特派记者 李徽)

  12月22日上午,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夫人来到台北花博会参观,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及台北市市长郝龙斌等陪同。(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