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北花博会将满月 郝龙斌称完全不担心参观人数

时间:2010-12-06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花博会开幕将满1个月,今天(5日)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目前花博入园累计人次平均每2天增加10万,完全不担心人数问题,反而担心每天来的人太多、影响参观质量。

  针对有台湾媒体报道,有家长指校方一个学期安排2次花博校外教学,质疑花博靠学生冲票房。对此,郝龙斌受访时表示,花博兼具教育意义,当然欢迎学生参加,不过花博大受欢迎,现在不担心人数不够,反而担心人数太多、影响质量。

  参观质量方面,台湾 1111人力银行公布“花都开好了 下班赏花趣”调查,内容显示看过花博的上班族为花博打的平均分数为73.2分。记者询问郝龙斌是否满意这项分数,郝龙斌表示,民众给的任何具体建议都会虚心接受,对于目前大部分民众都满意花博,他心存感激。(中国台湾网 吴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