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郝龙斌现身花博扮“财神” 赠众游客红包(图)

时间:2011-01-24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下午现身花博园区,发送1000份春联及红包袋给游客。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23日)下午现身花博园区,发送1000份春联及红包袋给游客,让民众提早感受过年气氛,花博运营总部表示,郝龙斌将会在大年初一再前往花博,发送神秘礼物。

  据报道,郝龙斌的礼物袋内含春联、红包袋及发财金,原预定20分钟内发送完毕,但由于要求合影的民众太多,郝龙斌发了半小时只发了一半,由花博总制作人丁锡镛接手发礼物。在场媒体询问郝龙斌春联是不是他题字的,郝龙斌笑答是请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内容为“玉兔迎春,四季向荣”八字,郝龙斌表示这是台北市府特地为花博限量制作的春联。

  花博总制作人丁锡镛表示,花博过年不打烊,大年初一到初三将分别举办“开春报喜花神气”、“迎春团圆花福气”、“旺春财源花手气”等庆祝活动,“旺春”系列将会出动超大骰子,让民众试试手气,还有机会拿到丰富奖项。此外,春节假期适逢“花在彰化”活动起跑,身为台湾兰花大县的彰化县,将与花博合作参展,届时也将赠送花博盆花,给游客惊喜。

  台北市长郝龙斌也会于初一下午再前往花博发放限量1000份礼物,前168名领取礼物者,还能再领一份价值600元新台币的神秘礼物。(中国台湾网 吴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