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孙穗芳逛台北花博 赞叹台湾农业科技实力

时间:2011-01-21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中山孙女孙穗芳,19日趁着难得好天气,前往台北花博园区参观。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孙穗芳表示自己爱花,这次来花博可说是开了眼界,更对台湾农业科技成就感到震撼。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孙中山孙女、孙逸仙和平基金会主席孙穗芳19日趁着难得好天气,前往台北花博园区参观,并赞叹台湾的农业科技实力。

  为了迎接辛亥百年,孙穗芳所属的孙中山和平教育基金会,规划将捐赠两岸及世界各地一百座孙中山的铜像。此次赴台主要是为了前往受赠铜像的6所大学揭幕,并到阳明山祭拜父亲孙科。上周六,她还前往新光医院探视也曾到花博参观、却在元旦离台时发生车祸受重伤的妹妹孙穗芬。

  昨天趁着难得好天气,孙穗芳在台当局“行政院侨务委员会”主动安排下,前往台北花博参观。在花博总制作人丁锡镛接待下,孙穗芳前后参观了争艳馆、流行馆、寰宇庭园、养生馆与花茶殿。

  孙穗芳表示,自己爱花,能来花博欣赏台湾研发的兰花,以及“高龄”550岁的木麻黄盆栽,觉得非常开心,而且以前从没见过那么多种类的茶叶和瓜果,这次来花博可说是开了眼界,更对台湾农业科技成就感到震撼。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