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Selina伤后首度素颜现身逛花博 露灿烂笑容(图)

时间:2011-04-21 08: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Selina和任爸到关渡看夕阳。图片来自Selina微博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女子乐团SHE成员之一Selina(任家萱)惨遭烧伤已近4个月。虽然外界纷扰不断,但Selina在未婚夫阿中和任爸任妈的照顾下,伤势逐渐好转,也渐渐走出户外接触大自然,继上次和爸妈一起爬山后,19日又赶在台北花博会闭幕前素颜现身,脸上洋溢灿烂笑容。

  据报道,身为花博代言人的SHE,原本3人应该合体为花博宣传,没想到Selina却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惨遭烧伤。虽然已出院回家,但心里和身体上的痛却一再折磨Selina,在未婚夫阿中和任爸任妈的鼓励下,她忍着痛勇敢面对这一切。

  不能晒太阳的Selina,最近逐渐回复正常人生活,昨日首度素颜现身花博参观,脸上洋溢灿烂笑容。Selina选择傍晚时才到,除了她之外,还有父母、妹妹、Hebe与Hebe父母陪同。Selina坐着轮椅,只披上披肩,未戴墨镜遮掩,虽然脸上虽仍可见烧伤痕迹,但气色非常好,不时散发灿烂笑容。Selina逛到梦想馆时,在抽到的花卡上写下“近来好气色受人注目,让自信心和健康互为表里,慢慢变的内外皆美”。对照现在的Selina,这些文字颇为贴切,也很鼓舞人心。(中国台湾网 吴斌)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