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北花博闭幕剩10天 马英九故地重游狂赞“美呆了”

时间:2011-04-18 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花博闭幕倒数第10天,马英九、吴敦义等人16日到花博争艳馆出席最后一个档期“台湾花卉展”的开幕活动,马英九这次再看花博,直呼“美呆了”,称赞花博的花美得令人窒息。马英九在参观争艳馆时询问“花博这么美,能不能延期。”郝龙斌回应称,台北花博就像花卉的奥林匹克,时间到了只能如期闭幕。

  据报道,台北花博闭幕倒数第10天,热门展馆之一的圆山争艳馆,最后一档档期“台湾花卉展”开幕,马英九、吴敦义、台北市长郝龙斌等人出席开幕活动。面对花博仅剩下10天不到,马英九再到花博,依依不舍,参观争艳馆的花卉展,直呼美呆了,甚至还相当关心花博何时可以破800万人次。

  而对花博争艳馆的压轴档期台湾花卉展,台北市长郝龙斌说,届时会展出台湾45种岛内最新品种、15种本土原生稀有植物及14项创新园艺技术。而展场除了有上万支文心兰打造的星光大道,还有台湾最大型的、由幸运竹雕塑成的“台北101大楼”,以及首度以多花菊创作的青花瓷山水庭园景观秀。(中国台湾网 冯江)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