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北中华美食节

  时间:2008-04-18 1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节庆由来

 

  中华美食博大精深,台北中华美食展的举办,不仅忠实地呈现中华美食文化精髓,更大为提升台湾的餐饮水平与大众品味美食素养。特别是近来着重于运用本土食材、结合娴熟手艺,不断创作出各种上乘而精致的佳肴,使台湾成为世界级中华美食重镇。

  ●活动内容

 

  为了发挥多元观光资源,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特将台北市政府及台北市观光旅馆公会联合举办的“台北打牙祭”活动与台北中华美食整合为“台湾美食节”,使之成为台湾的重点观光活动。台北中华美食节,以“小题大做,创造话题”为活动的主轴,每年节目内容皆大幅地推陈出新,多年来深获各界肯定,每年拥有十余万人次以上参观人潮。台北中华美食展主题馆在最近几年所发表的创意菜肴,每每造成惊艳,已被观光旅馆业与餐饮业视之为推广活动的最佳管道。台北中华美食展的举办,让来自各地的厨艺界精英互动与交流,连带也推动了餐饮业人士的创新开发能力,对于提升岛内餐饮水平裨益良多。

  ●相关信息

 

  交通:台北车站<-->世贸中心展览大楼1.由台北车站(忠孝一) 搭乘22至世贸中心于庄敬路下车2.位于淡水线、中和线、新店线的旅客,搭捷运至捷运台北车站转板南线至捷运市府站转537至凯悦饭店,或搭乘蓝5, 266至世贸中心下车3.位于木栅线的旅客,搭捷运至忠孝复兴转板南线至捷运市府站转537至凯悦饭店,或搭乘蓝5,266至世贸中心下车。

  地点:世贸大楼

 
编辑:贺晨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