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素颜泛泪吊唁圣严法师

时间:2009-02-05 0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林青霞由香港赶抵台湾前往法鼓山吊唁圣严法师。(台湾《中国时报》图片)

  中国台湾网2月5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圣严法师在室弟子林青霞4日下午淡妆素衣,神情肃穆,见师父最后一面,心中满是不舍。艺人陈丽丽与张本渝同样伤心难过,只能念经回向给法师。

  由香港飞回台湾的林青霞,昨下午4时30分赶到金山法鼓山,一路由制作人张光斗陪同进入大殿,见了圣严法师遗容,行最敬顶礼三拜,走了几步驻足停留,回头再回头看着师父。林青霞离开法鼓山前,提到8年前决定修行时,因缘际会与圣严法师坐禅三结缘,谈及过去与师父点点滴滴,她眼中泛着泪光,流露出诸多不舍。

  艺人陈丽丽病中突然接到噩耗,最感念的还是4年前圣严曾到医院探望她,当时圣严送佛珠让她藉以沉淀心灵,“从这就看得出来,与师父的结缘有多深了。” (云鹏)

 

  进入专题:台湾法鼓山圣严法师圆寂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