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息影14年为圣严法师复出拍伦理广告

时间:2009-02-04 11:07   来源:新浪网

 

 林青霞(右)和圣严法师双手合十代言“心六伦”,师徒俩呼吁重建社会价值观。

 

 


林青霞(左起)、张小燕、蔡依林、李连杰为公益广告入镜

  息影14年,林青霞为圣严法师复出拍广告,呼吁重建台湾人的价值观,“心六伦”广告即日起推出。巧的是,林青霞出道第一部电影《窗外》近日也才在台重见天日,19岁清丽女学生的“少女心”VS.54岁巨星的“公益心”,粉丝可以从大小银幕看到两个不同的林青霞。

  林青霞两个月前特地为法鼓山返台拍“心六伦”公益广告,代言生活伦理,从返台机票、住宿、化妆、置装一切全自理。她对这次复出屏幕十分慎重,行前还仔细询问入镜该穿什么衣服,被告知最好是现代中国风,她才挑选了“夏姿”黑色洋装。其他5位代言人分别为李连杰(自然伦理)、张小燕(家庭伦理〉、蔡依林〈校园伦理〉,以及萧万长(族群伦理)、严长寿(职场伦理)。

  6位代言人都认同圣严法师发起的新伦理运动,无酬入镜,鼓励大家从“心”做起,谨守伦理分际,守分尽责奉献。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