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郭添财参选台南市长败选 称未来不再参与任何选举

时间:2010-11-27 22:06   来源:中新网

  国民党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11月27日晚在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指出,败选唯一原因是能力未获市民认同,未来将不会参与任何选举,但会深刻检讨,为国民党的候选人辅选。

  据“中央社”报道,郭添财与妻子连久慧今日晚间6时50分左右抵达竞选总部,向在场的支持者及工作人员致谢,随后召开记者会发表感言。

  郭添财表示,对开票结果不如预期,不能争取到为市民服务的机会感到抱歉;他也对未来大台南市政及所有乡亲,给予最高的祝福。

  他说,败选的唯一原因,就是个人过去所累积的能力、所提出的政见未能获得市民认同,他会深刻检讨,做为未来国民党争取重新在台南执政的参考。

  郭添财表示,此次参选是发自内心,希望家乡能在他的主政下,给下一代一个更友善的城市、对外开放及政党间良性竞争的机会。

  他说,未来不会再参与任何选举,但会努力充实自己,全力为任何一名国民党的候选人辅选。

  连久慧表示,这是艰苦、但有意义的一仗,今后郭添财虽不会再参选,但他们仍会一起关心故乡,也会永远与曾经帮助、支持郭添财参选的乡亲保持联系。在选举的后续工作做完后,将回归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相关新闻

 

  谢票 郭添财人不见了  


  台南人自己当家做主 郭添财扫街对选情充满信心   


  郭添财公布竞选主题曲 强调教育是其竞选主轴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