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日程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日期:2008-02-22 09:27

 

  1月26日到30日候选人登记 国民党的马英九、萧万长和民进党的谢长廷、苏贞昌同在1月27日登记为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候选人。

  2月15日 号次抽签  台湾“中选会”上午举行候选人号次抽签,蓝绿两阵营候选人马萧、谢苏都没有来,各自推派代表抽签,结果谢长廷抽中1号、马英九抽中2号。

  2月24日 第一场电视辩论 由台湾公共电视、“中央社”、《中国时报》、《自由时报》、《联合报》和《苹果日报》共同主办的2008“大选”公民提问电视辩论,2月24日登场,主办单位与谢长廷、马英九两阵营进行协商已敲定辩论规则、进行流程,也排定20则影音提问的顺序,20位公民提问人23日将亮相并接受追问训练。

  2月29日 第一场候选人政见会

  3月7日  第二场候选人政见会

  3月9日  第二场电视辩论

  3月14日 第三场候选人政见会

  3月22日 投票

 
编辑: 李艳波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