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禅寺300多名僧人投票 惟觉拒领"公投"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8-03-22 20:21

 

惟觉老和尚(图:台湾东森新闻)

南投中台禅寺300多名和尚、尼姑列队投票。(图:台湾TVBS)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湾南投中台禅寺,今天上午由惟觉和尚率领寺内300多名和尚、尼姑,前往投票所投票。对于要投给谁,惟觉说他尊重所有人的看法,但是每位和尚都只有带着选票领取通知单。对于“公投”,惟觉批评这是扰乱选情的做法,拒绝“公投”。

  据台湾媒体报道,10多辆大型游览车,载着中台禅寺的300多名和尚、尼姑,一同抵达投票所。300多人列队整齐排在投票所外等候。

  没多久,惟觉老和尚抵达现场准备投票。惟觉和尚说:“尊重每一个人的意愿,每一个人的选择,所以我们山上,无论是出家众,无论是居士,都有他们自己的看法。”

  对于没有领“公投”票,惟觉话说得很重。他说:“我认为是不正当的‘公投’,第二个是扰乱选举的‘公投’,第三是毫无意义的‘公投’,所以我个人是拒绝‘公投’。”

  惟觉说,今天“大选”,包括海外修行弟子也有多达1600多人返台投票。他表示,出家人重修行,但不能和现实脱离。

 
编辑: 张攀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