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萧竞选总部转型为马萧办公室 搬入国民党中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8-03-25 15:30

 

  中新网3月25日电 台湾“大选”落幕,马萧竞选总部也转型为“马萧办公室”,搬入国民党中央党部办公。萧万长今天到党中央察看办公室情形,指示一切从简。

  据“中央社”报道,马萧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表示,马英九目前展开谢票之旅,预估在谢票行程结束后,才会进驻马萧办公室。

  党内人士表示,竞选总部功成身退,党中央有现成的场地,各项维安措施也容易执行,马萧和党部人员一起开会也方便,所以选择在党中央成立马萧办公室。

  马萧办公室成立后,马英九与萧万长将在党中央五楼办公,竞选总部总干事詹春柏原本就是国民党副主席、执行总干事詹启贤兼任国民党副秘书长都在党中央九楼有办公室,马萧办公室将使用五楼与九楼两个楼层。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 高大林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