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雄建议扁思考世代交替 称江山代有才人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08-03-25 15:25

   中新网3月25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张俊雄今天(25)表示,陈水扁一路走来确有其观点与应负的责任,他也曾于选后与陈水扁私下会谈约两个小时,并向陈水扁建议,民进党若要再出发,“世代交替”是其重要思考,让江山代有才人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张俊雄在接受质询时,不否认对马谢得票数的差距感到意外,但民进党必须谦虚接受选民的投票结果。他并承诺将顺利政党移交。

  张俊雄表示,败选的理由很多,至于张俊雄心中的败选理由到底是什么?张俊雄说,“我内心有很多感受,很抱歉,容我保留。”

  问及张俊雄担任过两次“行政院长”,不论在政绩或“阁员”的问题是否对败选有责任?张俊雄相当坦然地说,一切都检讨,他也要扛起责任。

  此外,选后外界对陈水扁的动向有诸多猜测,张俊雄承诺自己曾与陈水扁深谈约两个小时,他认为陈水扁一路走来历经相当多过程,当然有其观点,也有他应负的责任。

  至于党主席人选部份,张俊雄也有其看法。他表示在与陈水扁深谈的时候,建议“江山代有才人出”,“世代交替”是民进党要再出发的重要思考。他也强调自己绝不会参选党主席。

  更多内容请关注台湾频道>> 

 
编辑: 高大林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